不忘初心

2016040114:49
 
我從未想過我們會走到這一天,只是覺得有些可惜,忽然想到不忘初心這四個字,看著別人居二按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福的走下去,僅此而已。但是,終有一天,你會忘記曾經出現的那個人;未來,肯定會出現那麼一個人,比我對你更好。我將看著你走的更遠,來一場堂吉訶德式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單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能給的,只是那一份平平淡淡的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花言巧語,實實在在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山盟海誓,真的做到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彼此埋怨,相互理解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相互猜疑,相信對方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天天生氣,懂得包容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時刻不離,心裡有你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轟轟烈烈,走到最後就好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需要大富大貴,平平安安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,當有一天你在外面玩累了,不幸福,就回來吧,哪怕我老了,背不動你了,我依舊 會牽起你的手,帶你走。我一直都在,或者說,我會一直等著你回來,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煩惱的時候,說一句:寶貝,沒事的,有我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