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氣娃娃是完美的Ta

2021071214:35

“她永遠不會對我撒謊,傷害我的感情。”

戈登是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名工廠工人,有很多實體矽膠娃娃女朋友。戈登曾經有過女朋友,均無疾而終。約會時,女伴放她鴿子;打電話給他說要約會見面,邀請戈登到家裏來,吹氣娃娃結果她讓戈登幫她看孩子,然後跑出去和別的男人鬼混…諸如此類。戈登說:“我再也沒有不敢對女人可以產生一個什么熱望了。

“我有過真正的愛情,也接觸過一些相貌姣好的女人,但從沒有像金格兒這樣讓我感覺好。這不像愛情,更像是一種精神上的依戀。”戈登解釋說:“確實,金格兒不能站起來,沒法和我交談,不能陪我逛百思買和沃爾瑪,但她會安靜地坐在那兒,她不會變胖,不會變老,她可以一直保持她的美麗像現在這樣,而且她永遠不會撒謊欺騙我,不會傷害我的感情,這不是很好么?”

現實世界中,人總是不完美的。要保持良好的夥伴關系,在長期的磨合中,雙方都要學會接受對方的不完美。如果你拒絕接受,你可能會失去這種親密關系。充氣娃娃的存在問題恰好為這種方式拒絕服務提供了更好的可能。

你不用去自己擔心她會移情別戀,離你而去,也不用去比較擔心她會犯公主病,時常傲嬌,甚至,你也不用因為擔心她會容顏易老,青春中國不再。她永遠是一個發自內心的對象,只要你不放棄,她就會生死存亡。她也可以最大程度地滿足你作為一個男人的自然欲望,控制,征服,統治和占有,以滿足你的大男子主義。

所以,選擇實體矽膠娃娃作為伴侶的人,我想大概人格都是追求完美的吧。如果我對愛情的要求只是性和安靜,不需要交流,充氣娃娃是一個完美的選擇。因此,實體矽膠娃娃是一種內心完美自我的外在投射。

相關文章:

吹氣娃娃的介紹

讓我給您介紹一下有哪些充氣娃娃?

為什么有些男人會愛上充氣娃娃?